近期热点
打造职场“幸福感”及专业“客服腔”读书会圆满落幕


1.bmp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打造职场“幸福感”及专业“客服腔”读书会圆满落幕

 

2014年1120日,由深圳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主办的“打造职场‘幸福感’及专业‘客服腔读书会深圳蓬客精品酒店罗湖店成功举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及珠三角地区近200人参加。

首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廖黛丽女士致辞简要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各项参访交流和特色专题活动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的展望,呼吁行业同仁积极参与互动沟通,为行业发展壮大献言献策,成长为未来行业需要的人才栋梁

接着,心理学博士施怡彤老师携新作《渐行渐美——听怡彤老师聊职场和大家分享了一场如何以积极心理学为内容打造职场幸福感”的激情演讲。施老师学贯中西,旁征博引,带给了大家很多新概念:如何从五大方面提升个人及组织的“内稳态”,挖掘潜能,营造最强“心流”体验,让员工降低焦虑,减少职业倦怠感,提升职场幸福感,降低企业流失率。施老师不断通过提问和听众交流,短短一个半小时,没有一人离席,大家积极互动,认真记录,深入思考

然后,语言发声训练与研究专家刘慎老师闪亮登台,她和我们分享的是“语音服务亲和力塑造及发音技巧训练”,从“客服腔”这个概念开始分析,告诉我们语言沟通中声音的重要性,以及情绪对声音的影响,提醒现场的管理人员如何通过对员工情绪的管理来切入对语音亲和力的提升,还分享了判断语音亲和力的五大标准:音量不大、音高适中、语言顺畅、语速适中、吐字清晰,并用了大量的案例、练习训练让我们理解掌握。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大家都融入在这开心的氛围当中了。


嘉宾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就演讲内容结合工作中的困惑提出各种问题,和老师们及各位行业同仁进行分享交流学员问得认真,老师回答得专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收获很大,已经期待下次活动的举办!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20141121

 

 

 

 

 

 

 

 

 

Copyright © 2009- 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 粤ICP备11060669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8号信息枢纽大厦2711 电话:0755-82980848 技术支持:深圳琪乐科技